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图书馆庆祝“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圆满成功

2023-03-09 10:50   浏览:

为更好地激发团队力量,展现图书馆女职工健康奋进、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3月8日,图书馆部门工会开展了“展巾帼风采,树健康形象”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全馆89位女职工在保障业务正常运转的情况下分批参与此次活动。

健步走.jpg

活动当天两校区图书馆职工联动,长安校区图书馆女职工绕启真湖畔健步走,赏花赏景,感受自然之美。友谊校区图书馆女职工在体育场中绕场漫步,感受工作之余的放松舒心。关心爱护女职工一直是图书馆部门工会工作的重中之重。女职工们以健步走的方式感受春日烂漫,边走边交流,在欢声笑语中强健体魄,共享健康幸福生活。

此外,经校工会会议评审,图书馆郝天侠、朱若星、章菁颖三位同志被评为2021-2022年度“先进女教职工”。(发布单位:图书馆   文: 朱若星  图:朱若星   审核: 郝保权)


上一条: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部门工会开展“巾帼心向党,不负好时光”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下一条:工程实践训练中心举办插花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西北工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路127号 邮编:710072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