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工程实践训练中心举办插花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2023-03-09 10:48   浏览:

3月7日,工程实践训练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工会组织开展创意插花活动,全体女教师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a1e2a29e84b23882212678ade96949a.jpg

活动伊始,傅莉书记首先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向女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特邀的花艺老师从鲜花的品种和寓意入手,再从花材选取、枝叶绑剪、色彩搭配等插花技艺进行全面讲授,同步演示插花工具的使用方式和插花步骤。女教师们随即开始插花实践,她们用心构思、精心创作,在颜色、角度、层次等方面不断尝试,将不同的花材错落有致地搭配在一起,再以满天星精心点缀,添加绿色枝叶作为衬托,在花艺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一簇簇美丽别致、层次丰富、靓丽多彩的花卉在花篮上静静绽放。参加活动的女教师们面对从自己手下悄然流出的插花作品爱不释手,纷纷拿出手机合影留念,希望留下这美好的瞬间,为未来的工作和生活增添无穷的力量和美好的记忆。

08aed0af2bf1b830fc09315bc0b3fde.jpg

这次活动,中心女教师们在较短的时间里把一件件富有美感创意的插花作品迅即呈现在人们面前,不仅让大家看到了她们身上巾帼不让须眉的动手能力,也充分展现了女教师们聪颖优雅知性的另一面。活动同时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了同事之间的交流互动,激励全体女教师更加珍惜今天的事业和生活,继续在本职岗位上奋力谱写更加绚丽的华彩乐章。(文: 王靖雯  图: 王靖雯)

上一条:图书馆庆祝“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圆满成功

下一条:迎三八 趣无限 聚合力 促发展——爱生集团“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西北工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路127号 邮编:710072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