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部门工会开展“巾帼心向党,不负好时光”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3-03-14 11:17   浏览:

芬芳三月,巾帼如歌,生机盎然的春天如约而至。为迎接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引领研究院女教职工更加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争做学校及研究院发展中的建设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特开展"巾帼心向党 不负好时光"主题活动。3月11日,在研究院党总支书记毛昭勇带领下,研究院女教职工及部分男教职工代表携家属,共赴杨凌示范区参观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并体验果蔬采摘,感受春日美好时光。

清晨,大家在友谊校区统一乘车前往杨凌示范区,首先来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参观了博览园内的昆虫博物馆、动物博物馆、土壤博物馆、植物博物馆和中国农业历史博物馆等5个专业博物馆,大量栩栩如生的动植物标本、模型图解、实物展示等,引发了大家对于大自然奇妙物种的强烈兴致,做到了在科普中学习,在学习中放松,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

c2bd8e6d549e05ee9576f629c945420

5cc00a672765a7d73e9269904c3397d

稍作休息后,大家集体前往果蔬基地,开始体验期待已久的采摘活动,圣女果、西红柿、草莓,野菜、生菜、香菜,各种时令蔬菜水果,透露出无限生机。大家提着篮子,一边采摘果蔬,一边互相交流,充分感受着田园气息的清新,陶醉于春意萌动的生机。大棚内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轻松和谐的氛围。大家提着自己动手采摘的劳动果实,收获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cabe2e72718653827e7972abdb536fc

此次活动,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的教职工们与大自然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愉悦了心情,增进了友谊,激发了工作热情,增强了组织凝聚力,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浓厚氛围。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信心、奋发进取,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岗位,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当中,为学校及研究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文:冷冰  图:研究院教职工 审核:徐晓峰)

上一条:巾帼心向二十大 劳动最美新风采——航海学院三•八节系列活动(一)

下一条:图书馆庆祝“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圆满成功

西北工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路127号 邮编:710072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