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工程实践训练中心举办教师节系列活动

2021-09-13 08:40   浏览:

9月10日,工程实践训练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组织开展教师宣誓、师德教育、荣休仪式、教师座谈等系列活动,共庆第37个教师节,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使命,扛责在肩,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

活动伊始,全体教师进行了庄严的教师集体宣誓,活动把大家一下子拉回了入职时的难忘情景,广大教师在感受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荣光和自豪的同时,也深深感到了自己肩上责任和担子的分量。

0f2b5c062ada4b992fa11ffed5294b7.png

马越副主任在会上进行了师德师风专题辅导,他通过带领大家重温《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西北工业大学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剖析师德失范典型案例,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荣休仪式暨“老中青”教师座谈会上,陈立怡、何健、周敏秀、侯晓丽、杨俊彦等老同志参加活动并发言,金凯乐、郝思思等青年教师代表做重点发言,老同志围绕工作感悟和如何发挥好传帮带作用,青年教师围绕传承优秀文化、弘扬优良传统、推动中心不断发展,忆过往、谈体会、说感想、谈发展、展未来,大家畅所欲言,气氛融洽,老中青三代人对中心发展充满信心和憧憬。

image.png

傅莉在讲话中表示,中心从去年开始举办教师荣休仪式,通过与中青年老师共同聆听和体悟老一辈工训教师的奋斗故事,激励大家传承优良传统,见贤思齐,不断奋斗,接好中心的接力棒。她希望全体教师牢记“国之大者”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扎扎实实在本职岗位上发热发光,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人才培养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 谭金强、李雅乐 图: 付延 审核: 傅莉)

上一条:师德传承 共话发展——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校工会、机关部门工会举办新学期“育儿小课堂”

西北工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路127号 邮编:710072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