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校工会、机关部门工会举办新学期“育儿小课堂”

2021-09-06 15:45   浏览:

9月3日新学期伊始,为了增强小朋友的安全感,帮助小朋友尽快适应幼儿园、小学的生活、学习,解决教职工的后顾之忧,校工会、机关部门工会及时组织了新学期“育儿小课堂”,来自学校多个部门工会的40余名教职工参加活动。活动由机关部门工会承办,机关党委副书记邱若娟主持了活动。

会议开始,校工会民主管理部卢娜部长讲话,强调了开设“育儿小课堂”的意义,校工会将以此为平台持续为教职工提供科学的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不断拓展教职工家庭科学育儿培训内容,提高教职工科学育儿幸福感,让广大教职工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

本次活动邀请了陕西省儿童心理学会管华老师围绕孩子安全感问题进行分享。管华老师从孩子安全感不足的表现、如何建立安全感等方面,结合生动案例从孩子的情绪和心理需求出发进行讲解。参加的教职工也就自己的困惑向管华老师请教交流。

活动结束后,参与的教职工纷纷表示对孩子安全感需求的认识增多了,将有助于更好处理孩子的一些小情绪。“育儿小课堂”将不定期举行,希望能为有需要的教职工提供更多科学的育儿方法。

(文稿、图片:任梓溪 审核:邱若娟 卢娜)

上一条:工程实践训练中心举办教师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党史、润初心、明责任、促发展”——校工会组织开展工会干部培训暨工作交流研讨会

西北工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路127号 邮编:710072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