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动力与能源学院举办师生羽毛球友谊赛

2021-06-29 15:38   浏览:

为庆祝建党百年,以竞技运动激发广大师生科研热情,动力与能源学院部门工会组织举办了“建党百年·师生羽毛球友谊赛”,促使师生增强体质、锤炼意志。通过举办羽毛球友谊赛,增进师生感情,激发热情、增强集体的凝聚力、打造高效的科研团队,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6月27日上午,动力与能源学院师生羽毛球友谊赛在友谊校区综合训练馆内举行。本次比赛设立男双和混双两个项目,共有50多名师生代表进行精彩地角逐。

参赛师生在赛场展开激烈的争夺,各位选手奋力拼搏,当仁不让,比赛过程高潮迭起,一个个精彩的扣杀和防守调动了全场氛围。比赛过程中,参赛师生发扬了“团结、奋进、拼搏”的体育精神,将平日科研工作的默契带上赛场,密切配合,将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裁判员一丝不苟、公平公正的工作,保障了赛事顺利进行。最终,经过数轮激烈角逐,男双“楚武利—李江红”教师组合及混双“李江红—陈燕”教师组合脱颖而出,荣获冠军。

经过3个小时的比赛,动力与能源学院师生羽毛球友谊赛圆满结束。此次师生羽毛球赛丰富了我院师生业余生活,增进了师生友谊,推动形成积极健康、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引领我院师生以昂扬奋发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撰稿人:林阿强、高威 审核人:闫育周)

上一条:后勤产业集团2021年职工乒乓球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三六五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红色剪纸活动

西北工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路127号 邮编:710072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