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后勤产业集团2021年职工乒乓球赛成功举行

2021-07-01 09:22   浏览:

6月28日上午,后勤产业集团工会在友谊校区翱翔训练馆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后勤产业集团2021年职工乒乓球赛。本次比赛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吸引了来自集团各单位近30余名乒乓爱好者参加。

作为传统体育项目,乒乓球运动在后勤集团有一定的群众基础,也涌现出了一批爱好者。赛场上,队员个个信心十足,激情饱满、敢打敢拼,表现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男子单打席建军、张中勋、张卫红摘得冠亚季军,女子单打李春娥、朱玲霞、马嫣婷摘得冠亚季军。

乒乓舞动,展我风采,本次比赛为后勤职工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交流切磋和展现自我的平台,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比赛,同事们之间彼此拉近了的距离,增进了相互了解,增强了后勤职工的团队凝聚力,营造了健康活泼充满竞争的工作氛围,为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增添了激情和动力。(图文:王景景 审核:张应祥)


上一条:校工会举办第一期生活健康讲座

下一条:动力与能源学院举办师生羽毛球友谊赛

西北工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路127号 邮编:710072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