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三六五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红色剪纸活动

2021-06-28 15:52   浏览:

6月25日,三六五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红色剪纸活动。工会干部及支部宣传委员参加了活动。

三六五所张小林老师首先为大家做了题为“光影记忆----电影中的中国共产党及共产党人”的党课。他从大量红色经典影片中选择了《特殊身份的警官》《秋之华白》《柳堡的故事》《一号目标》《大决战之淮海战役》《渡江侦察记》等六部电影,涉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革命烈士、重要战役、军民鱼水情等历史事件及历史人物,带领大家从影片中发掘红色记忆,重温百年党史中的经典印记。让大家在影像中了解伟大历史,在历史中缅怀革命先烈,在先烈们为之奋斗的事业中努力奋斗。

前期,三六五所组织了红色剪纸活动,为全体员工发放了剪纸材料包。员工用灵巧的双手,把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祝福化作成一幅幅精美的剪纸艺术作品。剪纸艺术礼赞建党百周年,大家感党恩、颂党情,用满怀深情和祝福的作品致敬党的光辉历史。党史学习结束后,工会干部及支部宣传委员将员工们精心雕刻的剪纸作品共同粘贴到白纸上。这些作品将在“七一”前在单位进行展示。

三六五所员工用党史教育和剪纸文化结合的方式,重温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用指尖上的艺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图:姚宇熙 审核:高广元)

上一条:动力与能源学院举办师生羽毛球友谊赛

下一条:【服务信息】上汽大众ID体验活动介绍

西北工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路127号 邮编:710072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