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2020年西北工业大学校园马拉松的通知

2020-12-02 11:45   浏览:

一、主办单位

西北工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体育部、校工会

二、参加对象

西北工业大学在职教职工

、活动时间及地点

2020年 12 月 5日(星期六 14:30)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

、参赛办法

1.报名:

以部门工会为单位组织报名。报名截止时间:12月3日(周四)中午12:00。请将《2020年校园马拉松报名表(教工组)报名表》发送至工会邮箱:gonghui@nwpu.edu.cn。邮箱作为唯一报名渠道,请各单位务必将名单发送至指定邮箱。由于教工参赛人数限定为300人,若报名人数超过限定,校工会将按照报名的先后顺序(邮件接收时间)发放参赛服装。

2.参赛T恤领取:

以部门工会为单位领取参赛服装,请各单位派领队或队员于12月3日(本周四)下午16:00-18:00,在友谊校区健翔楼三楼会议室领取T恤。T恤按照厂家配货的大小号比例进行发放,服装的大小号问题请各单位自行调配解决。

3.检录及参赛号码布的领取:

按照大赛要求,请参加比赛的教职工提前一小时到比赛起点处进行检录(校工会工作人员负责),并领取参赛号码布。参赛教职工需按照要求穿着T恤并佩戴号码布(胸前佩戴)。未按时参加检录,以及没有进行赛前热身的教职工,不得参加比赛。

、竞赛办法

1.比赛采用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最新《田径规则》。本次比赛起点和终点设在一个地点(新综合楼),教工组在第三方阵检录(约300人,须穿比赛提供的T 恤);站位顺序为1院—25院—教工。

2.比赛一枪发令。教工组男女各前三名以到终点的先后顺序排序。

3.录取名次。男子前3名、女子前3名现场颁发奖牌。

六、安全要求

各单位做好前期参赛运动员的训练工作,没有经过训练的人员不得参加竞赛组比赛。有任何身体不适或疾病(包括先天性心脏病、风湿性心脏病、高血压、脑血管疾病、心肌炎、其他心脏病、冠状动脉病、严重心律不齐、高血糖、低血压等任何不适合参加比赛的疾病) 的人员不得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起点、赛道沿途及终点设立固定医疗点,医疗点前50米有明显的标志;终点设立饮水站,每一名运动员比赛结束可以领取矿泉水一瓶。

七、其他

1.若遇雾霾等恶劣天气,比赛顺延(以正式通知为准)。

2.本规程解释权属大会竞赛组。

关闭窗口

上一条:关于房屋降层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0年西北工业大学第七届“贺岁杯”教职工篮球赛的通知

西北工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路127号 邮编:710072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