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房屋降层通知

2020-12-03 11:56   浏览:

近年来,学校为了关怀和照顾患有重大疾病、生活难以自理的教职工,从旧房中留出一层和二层的房源进行降层调房,这项举措切实解决了一部分生活不便教职工的出行就医等难题。今年学校继续开展对身体不便教职工降层调房工作,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房源情况

本次共有40套旧房用于降层,包含一层房源27套,二层房源13套。其中三室房屋31套,二室一厅房屋3套,二室房屋6套。

二、降层原则

1.以患重大疾病且生活不能自理为首要原则;

2.申请降层的房屋面积不能超过现居住房屋面积,即以调整同等房屋面积为原则。

三、申请降层住房人员的条件

1.现住多层(2 楼以上)患重大疾病且生活不能自理的我校教职工或其配偶(教职工本人须健在);

2.现住多层(2 楼以上)且生活不能自理的我校教职工的直系亲属(父母无公有住房且和我校教职工合住住房、子女有病不能自理且和我校教职工长期居住)

四、点房排队序列

1.符合上述条件一者为第一序列;

2.符合上述条件二者为第二序列。

五、申请者应提交的申请材料

1.降层住房申请表;

2.降层申请书(本人写明申请的基本事由并签名);

3.提供最新的患病诊断证明、住院病历首页、出院记录等材料复印件(带复印骑缝章,应由三级或三级以上医院出具)。

前期已提交过申请降层材料的无需再重复提交材料,若要补充新材料请按时将新材料提交至受理单位。

六、评审小组

学校成立由工会、国资处、离退休工作处、人事处、校医院、监察处等单位负责人组成住房降层工作评审小组,对降层申请者的病情、生活自理情况进行审核,并结合登门实地核实情况,充分讨论决定最后降层排序人员名单。

七、对提供不实材料的处理

对申请者提供不实材料和信息,或漏报子女(含子女配偶)校内住房信息者,经核实后取消申请降层资格。

八、降层有关程序和时间安排

1.公布本次降层的房源(见附件);

2.提交降层申请。请于1214日前提交降层申请,过期视为自愿放弃;

3.公布申请降层名单,评审小组通过登门核实、走访等途径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

4.评审小组进行评审;

5.公示并公布排序点房名单;

6.公布形式:校园电子显示屏、南苑及西苑离退休活动室、北苑健翔楼一楼电子屏、学校翱翔门户的校务公开栏等;

7.点房时间:另行通知。备注:申请者在点房当日健在方可参加点房。

九、降层申请受理单位

1.在职人员请在校工会申请办理:友谊校区教工活动中心三楼306

2.退休人员请在离退休处申请办理:友谊校区教工活动中心二楼办公室

咨询电话:

88494341(校工会) 88495468(离退休工作处)

88494297(房改办)


 校工会   国资处   离退休工作处

2020123


附件【降层房源.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第五十六届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教职工)

下一条:关于举行2020年西北工业大学校园马拉松的通知

西北工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路127号 邮编:710072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