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0年西北工业大学第七届“贺岁杯”教职工篮球赛的通知

2020-11-19 17:03   浏览:

广大教职工:

为了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教职工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校工会、体育部、教工篮球协会将联合举办西北工业大学第七届“贺岁杯”教职工篮球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2012

二、比赛地点:友谊校区翱翔训练馆、西苑篮球馆

三、运动员参赛条件:

各单位教职工(不含离退休人员),男女不限。参赛运动员必须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并经医院体检,适宜参加剧烈运动,无重大疾病,身体健康者。

四、参赛办法

()每队限报名队员15名,教练1人(运动员可兼任),领队1人。

() 组队方式:

1学工队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艺教中心及各学院学生工作组成员组成;

2体育部队由体育部教职工组成;

3机关队由除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艺教中心之外的党群部门、行政部门和产学研、服务及其他部门人员组成;

4学院队由各学院教职工组成(各学院可独立组队或组成联队参赛);

5明德队由明德学院教职工组成;

6无人机所队由无人机所职工组成。

7)基础教育队由附中、附小、附幼教职工组成。

8)若某单位职工无法凑齐12人参赛,可自行协调加入其它队伍参加本次比赛。

五、报名

请于20201122(星期日)18:00以前,发送电子版报名表至38162982@qq.com。一经报名(非伤病)不得更换或补充运动员,逾期不予受理。



校工会、体育部、教工篮球协会

20201119


附件【篮球赛报名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上一条:关于举行2020年西北工业大学校园马拉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行2020年西北工业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的通知

西北工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路127号 邮编:710072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