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忆峥嵘岁月 聚前行力量”红色观影活动

2021-10-12 15:01   浏览: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学习形式和载体,10月11日,校工会党支部开展“忆峥嵘岁月 聚前行力量”红色观影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战场态势,打出军威国威。《我和我的父辈》以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新时代为历史坐标,通过“家与国”的视角,描写几代父辈的奋斗经历,讲述中国人的血脉相连和精神传承,再现中国人努力拼搏的时代记忆。

两部电影作品中对理想的坚持、对光的渴望、对革命英雄爱国主义、勇于牺牲的崇高品质的赞誉,是我们当代党员心中永远需要铭记的。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让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党爱国主题教育,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工会干部的初心使命。(文/钱娅群 图/韩关亮 审核/杨永祥)

上一条:学习党史、工运史, 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校工会组织开展工会干部培训

下一条:“学党史、润初心、明责任、促发展”——校工会组织开展工会干部培训暨工作交流研讨会

西北工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路127号 邮编:710072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