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2023年教职工骑自行车踏青活动

2023-04-03 15:17   浏览:

西工大新闻网4月3日电(任一娇 秋卫平 韩关亮)最美人间四月天,春意盎然景如画。4月1日,西北工业大学2023年“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进新征程”教职工骑自行车踏青活动成功举行,全校12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清晨7点,在友谊校区东门,一支浩浩荡荡的骑自行车踏青的教职工队伍准时出发。大家满面春风,结伴而行,沿着太白路—西沣路—沣裕口路向长安校区骑行。一路欢声笑语,追寻春天的足迹,感受春天的魅力,许多教职工更是全家总动员,带着孩子,一副其乐融融的景象,这一路收获的不只是美丽的风景,更是满满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前期为了保障活动安全顺利举行,校工会经过精心的策划和宣传,进行了线路考察和筛选,制定了全过程的安全预案,并在安全会议上进行了周密部署。此次踏青活动的成功举行离不开学校后勤产业集团、保卫处、校医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各部门工会的精心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的辛勤付出。

我校教职工骑自行车踏青是落实全省职工健身系列活动之一,不仅激发广大教职工参与体育健身活动的热情,提高身体素质,丰富文化生活,更是增强了全校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校工会将坚持守正创新,积极开展各类群众性、普惠性文体活动,汇聚起广大教职工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审核:田保林)



上一条:我校举办工会先进表彰会暨红色经典作品音乐会

下一条:无限春色汉中来 ——西北工业大学摄影学会赴汉中采风侧记

西北工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路127号 邮编:710072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