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财务处、资产公司和国家大学科技园 举办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联欢会

2023-03-16 14:48   浏览:

3月11日,为展现女职工积极向上的新时代女性风采,财务处、资产公司、国家大学科技园在健翔楼举办了“轻舞芳华,添姿添彩”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联欢会。学校副总会计师、资产公司党委书记张建新,财务处、资产公司和国家大学科技园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15142339.jpg

本次联欢会节目全部由职工们自编自导自演。活动在舞蹈《相亲相爱》中拉开帷幕,京剧《梨花颂》,小合唱《光阴的故事》,朗诵《我喜欢出发》等节目将联欢会推向高潮。联欢会在合唱《同一首歌》中落下帷幕。

微信图片_20230315142343.jpg

微信图片_20230315142332.jpg

此次活动,大家放松了心情,收获了快乐,展示了才艺。同时,增进了部门间女职工的相互交流,展现了女职工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激励全体女职工为学校扎实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文: 林博彤   审核: 田建昌)

上一条:无限春色汉中来 ——西北工业大学摄影学会赴汉中采风侧记

下一条:泛舟护城河上 畅享魅力电影——航海学院三·八系列活动(二)

西北工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路127号 邮编:710072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