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结对共建、争模创先”四校结对共建启动仪式暨校际羽毛球交流活动在我校举行

2021-06-23 09:34   浏览:

6月20日,“结对共建、争模创先”四所高校结对共建启动仪式暨校际羽毛球交流活动在我校综合训练馆举行。西北工业大学、长安大学、西安音乐学院、西安体育学院工会两委委员、工会干部(含二级单位)、在职教职工等80余人参加。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建有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启动仪式上,四所结对共建学校交换签约书,并举行了羽毛球交流活动,分别进行了男双、女双和混双的7场角逐。比赛一开始,选手们激情四射,奋力拼搏,场边的观众不断鼓掌欢呼,为自己支持的队伍加油,击球声、选手得分后的欢呼声此起彼伏,整个场馆瞬间被激情填满。最终,西安体育学院队获得优秀奖。

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2021年在全省开展“结对共建、争模创先”活动,我校工会积极响应,与长安大学、西安音乐学院、西安体育学院自愿结对共建,将在教代会、职工之家建设、困难职工帮扶、技能培训、文体活动等方面开展各具特色的共建活动,充分发挥模范职工之家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深化职工之家建设,互助互帮,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全面提升新时代职工之家建设水平。

(文:任一娇  图:韩关亮  审核:杨晓燕、田保林)

上一条:安全警示 警钟长鸣!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与动力能源学院开展教职工篮球友谊赛

西北工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路127号 邮编:710072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