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自动化学院与动力能源学院开展教职工篮球友谊赛

2021-06-17 17:05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提升教师运动积极性,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学院间的交流。6月15日中午,自动化学院篮球友谊系列赛第二场与动力能源学院如期进行。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韩军伟、副书记管峻、部门工会主席高红及动力能源学院党委书记闫育周、部门工会主席韩晓娜带领双方队员展开积极紧张的赛事。

比赛一开始,动力能源学院队发挥队员年龄优势,敢打敢拼,率先得分;自动化学院队保持良好的心理素质,稳住阵脚,稳扎稳打。在激烈的对抗之中,队员们配合默契,双方比分交替领先,赢得场外师生的一阵阵喝彩,呼声也将赛事推至了最高潮。经过四节较量,动能学院以较小的比分优势赢得此次比赛。

此次篮球友谊赛,参赛教师们都本着“锻炼身体,团结友谊,顽强拼搏”的精神,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示了积极的青春风采,也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从而增进学院间的交流,共同成长进步,为学校的发展而不懈奋斗。(撰稿:魏金秀 审核:管峻 )

上一条:“结对共建、争模创先”四校结对共建启动仪式暨校际羽毛球交流活动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陕工网】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在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获佳绩

西北工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路127号 邮编:710072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