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安保人员技能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2021-05-17 10:39   浏览:

为迎接“十四运”和“平安校园”复审工作,提高我校安保队伍整体建设水平,提升安保人员业务素质和服务质量,在学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保卫处从4月20日开始分别对两校区的安保人员进行了为期15天的系统培训。

5月9日、10日培训班分别在友谊、长安校区举办了结业典礼。保卫处副处长薛康主持会议,保卫处处长朱建军、工会副主席杨晓燕、远景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领导和培训老师代表参加了结业典礼。

本次培训共分六期,两校区各三期,培训紧密结合国家法律法规、学校相关管理制度、安保人员岗位职责,安保文明礼仪与沟通艺术,消防、治安管理知识及突发事件的处置等内容,采取理论授课与情景模拟、案例分析、实操演练等方式,对所有安保人员开展了系统性的在岗培训。

培训伊始,保卫处副处长皮德福、长安校区安保办主任王坤庆分别为两校区安保人员做了动员讲话,勉励大家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听课、扎实训练,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此次培训中。

课堂教学中,队员们聚精会神,认真做笔记;实操期间,队员们热情高涨,授课老师亲身示范指导,队员们在愉快的氛围中学到了知识、掌握了技能。每期培训结束,队员代表进行总结发言并交流心得体会。

结业典礼上,队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杨晓燕为培训公司颁发了锦旗,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朱建军进行了结业总结,鼓励大家要理论结合实际,学以致用,努力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文/杜星梅  图/刘小亮  审稿/薛康)


上一条:童画颂党恩 献礼百年庆——365所举办“六一”儿童节亲子手工作品展

下一条:第十一届卓越联盟高校工会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西北工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路127号 邮编:710072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