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劳模专栏]弘扬劳模精神 劳动精神 工匠精神

2021-04-30 17:02   浏览:

劳动模范简称劳模,是在我国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成绩卓著的劳动者,经职工民主评选,有关部门审核和政府审批后被授予的荣誉称号。劳动模范分为全国劳动模范与省、部委级、市级劳动模范等,目前还有“大国工匠”、“省部级工匠”等荣誉称号。中共中央、国务院授予的劳动模范为“全国劳动模范”,属于劳模最高的荣誉称号。与此同级的还有“全国先进生产者”、“省级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我校现有各类劳模37人,包含全国劳模、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及省部级劳模、三秦工匠等。工会通过建立劳模管理档案制度、劳模动态管理服务,走访慰问,宣传劳模先进事迹,发挥劳模实干创新和模范带头作用,着力营造学习劳动模范先进事迹和优秀品质的良好氛围。

(文/赵彦虎 审核/杨晓燕)

上一条:航海学院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我校第十九届体育文化节暨第56届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摄影学会赴商洛漫川关古镇采风

西北工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路127号 邮编:710072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