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西北工业大学摄影学会赴商洛漫川关古镇采风

2021-04-29 11:07   浏览:

2021年3月26-28日,西北工业大学摄影学会一行21人前往陕西商洛山阳县漫川关古镇摄影采风。

漫川关镇古称丰阳关、丰阳川,又称蛮子国,以地貌广大水域宽阔而得名。漫川关昔为秦楚之边界,历代均于此设防,今为陕鄂之边界。漫川关水旱码头通往各地,“水码头百艇联樯,旱码头千蹄接踵”,“北通秦晋,南联吴楚”,“朝秦暮楚”的典故源于此地。

古镇倚水傍河而建,廊桥宛转曲回,石桥相望,当年繁华依稀可见。3月的漫川古镇笼罩在蒙蒙的烟雨中,如诗如画。古镇的夜色倒映在湖水里和雨后的街道上,五彩斑斓,采风的老师们纷纷记录了古镇这美丽的夜色。

摄影学会一行还前往了天竺山景区进行了采风。(文/赵彦虎 图/赵彦虎 韩关亮)



上一条:[劳模专栏]弘扬劳模精神 劳动精神 工匠精神

下一条:工会活动|2021“喜迎全运、快乐骑行”教职工自行车郊游活动-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

西北工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路127号 邮编:710072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