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西北工业大学驻线王村扶贫工作队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8-02-09 12:17   浏览:

在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让贫困户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表达对贫困户生活的关心,2月5日中午,崇凝镇副镇长东涛、线王村党总支书记李应选、副书记孙百恩、以及西北工业大学驻村工作队队长孙华强、队员张龙到帮扶村徐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走访慰问中,驻村工作队代表西北工业大学为10个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并与贫困户拉起家常,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生产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慰问人员每到一户,都会和贫困户认真沟通交流,商量2018年产业发展措施,在贫困户赵运功家,大家就一起对山羊养殖的现状和今后产值的渠道做了交流。最后,工作队队长孙华强嘱咐贫困户一定要保重身体,不要有思想负担,要对生活充满信心,要相信党和政府一定能帮助困难群众早日摆脱困境,过上幸福祥和的日子。贫困户也纷纷表示,感谢西北工业大学的亲切关怀,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

通过春节前的走访慰问,让贫困家庭温暖过节,幸福过年,不仅使贫困户感受到了帮扶干部的深情厚意,更在精神上给予了他们真切的鼓励和慰藉。(撰稿人:张龙,审稿:孙华强)

上一条:学校召开新学期教职工思想动态座谈会

下一条:渭南市临渭区脱贫攻坚指挥部来校对我校的帮扶表示感谢并赠送锦旗

西北工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路127号 邮编:710072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