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2020-11-30 15:39   浏览:

1128日下午,我校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友谊校区翱翔训练馆圆满落幕。在甲级组决赛中,机关党委代表队战胜了365所代表队获得甲级组冠军;在乙级组决赛中,基础教育中心战胜了电子信息学院获得乙级组冠军。

本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共有20支参赛队,其中,甲组队7支、乙组队13支,参赛教职工300余人。比赛中,选手们竞争激烈,互不相让,你来我往,扣杀、轻调、网前扑球等技巧被运用得淋漓尽致,一个个“好球”不时呈现,引来场外观众阵阵喝彩。

本次羽毛球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丰富了我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为广大教职工锻炼身体,增进友谊搭建了一个积极、健康的平台。教职工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出了高度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文/普晓尼  /韩关亮  审核/杨永祥)

上一条:西工大召开第九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下一条:我校女工委组织开展《夺冠》观影活动

西北工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路127号 邮编:710072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