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女工委组织开展《夺冠》观影活动

2020-11-16 15:33   浏览:

11月13日,由我校女工委主办、航海学院女工委承办的“学习‘女排精神’,立足岗位勇 ‘夺冠’”观影活动如期举行。此次活动受到全校女教职工的积极响应,23个单位,近300名女教职工报名参加。

全校女教职工代表.jpg

影片讲述了中国女排从1981年首夺世界冠军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生死攸关的中巴大战,诠释了几代女排人历经浮沉却始终不屈不挠、不断拼搏的传奇经历。观影结束后,大家激情满怀,深受鼓舞,深深地被中国几代女排为中国排球事业奋斗不屈的精神所折服。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女排精神,在工作、学习中不畏艰险、奋勇拼搏,团结一心、合力攻关,立足岗位勇“夺冠”。

1.jpg

 

2.jpg

 

观影现场.jpg

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十四五”开局之年及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组织此次活动,旨在凝心聚力、提振精神,鼓舞、激励全体女教职工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各项工作中发扬女排精神,顽强拼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文:戚茜  审核:杨晓燕

 

上一条:我校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女工委组织开展“公益久久 一路童行” 公益助学活动

西北工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路127号 邮编:710072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