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教职工住户对“友谊校区西湖1号楼电梯更换工程”选择意向的通知

2020-01-07 14:46   浏览:

友谊校区西湖1号楼教职工住户:

为广泛征求教职工住户对“友谊校区西湖1号楼电梯更换工程”的选择意向,现将满足要求的投标单位及所投电梯品牌和主要技术规格予以公布,请教职工住户按以下方式登记选择意向,学校将参考住户选择意向的统计结果确定电梯品牌及供应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写选择意向时,每个住户只可选择一个投标单位。

二、住户可采用现场填写或电子邮件两种方式登记选择意向,具体如下:

方式1:到友谊校区西湖1号楼电梯口现场填写《西湖1号楼电梯更换住户选择意向表》,时间为1月8日~9日(每天8:00~21:00),现场交表时请携带住户身份证或一卡通。

方式2:下载并填写《西湖1号楼电梯更换住户选择意向表》电子版,提交至工会邮箱gonghui@nwpu.edu.cn,发送时必须使用住户本人的西工大邮箱,邮件名称为“西湖1号楼-房号-住户姓名”,时间截至1月10日上午8:00前。

附件1:《投标人投标产品主要技术指标一览表》

附件2:《西湖1号楼电梯更换住户选择意向表》

注:上述两表可在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网站“下载专区”中下载


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 基建处 工 会

2020年1月8日

关闭窗口

上一条: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教工活动中心延期开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校教职工法律咨询服务中心成立的通知

西北工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路127号 邮编:710072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