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学校教职工法律咨询服务中心成立的通知

2019-12-16 14:16   浏览:

各单位:

为了更好地落实国家教育方针,切实依法维护广大教职工的合法权益,普及法律知识,增强教职工的法律意识,构建和谐校园,发挥工会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中的积极作用,现成立西北工业大学教职工法律咨询服务中心。

中心是由校工会与人文与经法学院共同建设,由学校法学教师和法律工作者组成的公益性的法律咨询服务机构,是学校工会民主管理的拓展服务举措业务。中心聘请人文与经法学院优秀法学教师为咨询委员,由具有扎实法学基础的研究生值班,开展具体的法律咨询与服务工作。

中心办公地点为友谊校区健翔楼工会306办公室,值班时间为周四下午(夏季14:30—16:30;冬季14:00—16:00,节假日不安排值班)。中心实行咨询服务预约制度,请提前在工会网站下载或者在办公室领取《法律咨询服务登记表》,填写后于每周三下午17:00前发送至法律咨询服务专用邮箱(lawsvc@nwpu.edu.cn)或提交至306办公室。中心对当事人咨询事项严格保密。

中心将于12月19日正式运行,欢迎有法律服务需求的教职工前来咨询。联系电话:88494341。

 

 

校工会

人文与经法学院

2019年12月16日

关闭窗口

上一条:关于征求教职工住户对“友谊校区西湖1号楼电梯更换工程”选择意向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陕西高校未婚青年教师“玫瑰之约”联谊会的通知

西北工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路127号 邮编:710072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