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校工会党支部赴马栏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4 12:06   浏览:

6月23日,工会党支部一行10人赴马栏革命纪念馆开展“学党史 铸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传承革命文化,缅怀革命烈士。

马栏革命纪念馆位于陕西省咸阳市旬邑县马栏镇,是我国经典的红色旅游景区,也是弘扬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的基地。马栏革命根据地曾是孕育中国革命英才的红色摇篮,无数的老一辈资产阶级革命家都在这里留下过足迹。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马栏革命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聆听革命英雄的感人故事,参观革命前辈浴血奋战的珍贵史料和图片资料,系统地了解那段波澜壮阔、艰难曲折的革命奋战历程,切身感受到了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精神。

参观结束后,各位党员表示,通过追寻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的光辉足迹,对党和革命者的认识进一步加深。后续将继续弘扬革命英雄的优秀精神与优良传统,立足于本职岗位,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文/钱娅群 图/韩关亮 审核/杨永祥)

上一条:三六五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红色剪纸活动

下一条:【陕工网】“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全省职工合唱比赛决赛举行 郭大为出席并颁奖

西北工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路127号 邮编:710072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