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童画颂党恩 献礼百年庆——365所举办“六一”儿童节亲子手工作品展

2021-06-02 16:16   浏览:

六月是洒满阳光的季节,是鲜花盛开的季节。在这阳光灿烂、姹紫嫣红的日子里,小朋友们迎来了又一个“六一”国际儿童节。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为家长提供陪伴孩子的机会,增进父母与孩子间情感,促进形成良好家风,365所工会举办了“童画颂党恩献礼百年庆”“六一”儿童节亲子手工制作与作品展示活动。

孩子们收到DIY材料后,和家长们认真投入,默契配合,或独立制作,或兄弟姊妹联手完成,或家长手把手一起勾勒,大家用心、用情、用专注表达自己对美的感受,通过一枚枚小小纽扣,在画板上把红色基因、爱国教育、家庭陪伴体现得淋漓尽致,让亲情和爱国之情在绘画中得到了升华。孩子们在活动中不仅感受了幸福陪伴,还在绘画中感悟理解了爱党、爱国之情,体验了红色传统文化精神。

节前,孩子们交出了400余副纽扣画,这些作品分别在365所高新园区和沣西园区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作品展示。前来观看的职工络绎不绝,还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的观众,一张张、一幅幅歌颂党恩、赞美祖国的红色画板,是孩子们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送得最美礼物!

此次活动激发了孩子感受美、创造美的热情,让孩子们从小就把党的光辉形象铭刻在心,达到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效果。(审核:胡永红)

上一条:【陕工网】“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全省职工合唱比赛决赛举行 郭大为出席并颁奖

西北工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路127号 邮编:710072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