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校工会举办“玫瑰之约”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2023-05-10 15:33   浏览:

为满足我校广大单身青年的交友联谊需求,5月9日晚在友谊校区健翔楼红叶苑,校工会举办了2023年第二期“玫瑰之约”单身青年联谊活动。活动邀请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工会、航空工业第六一八研究所团委推荐的优秀单身青年参与。

此次活动有近50名单身青年参加,大家通过一系列的趣味互动小游戏拉近了彼此距离,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交流、沟通,认识更多朋友。

校工会“玫瑰之约”联谊品牌活动,旨在帮助单身青年找到理想归宿,搭建相识、相知及交流、交往的平台,做好联谊活动的服务工作,使大家早日追寻到人生另一半,携手共赴幸福人生,更好地融入学校大家庭,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文:陈飞 图:李华 审核:杨永祥)

上一条:校工会“伽人有约”教职工瑜伽活动如期举办

下一条:校医院联合机电学院成功举办“健康学院”建设暨“学校急救教育试点”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西北工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路127号 邮编:710072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