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机电学院开展 “赠书促学习·书香润初心”赠书活动

2021-11-22 09:59   浏览: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机电学院党委及工会共同开展“赠书促学习·书香润初心”主题系列活动,为学院师生发放由工业设计系毕业生陈磊编著的《漫画百年党史》党史学习书籍,并受到师生广泛好评。

党史书籍的发放为学院师生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提供了创新易懂的学习载体,将引导师生深刻体会建党百年的艰辛历程、巨大变化、辉煌成就,更好地从党史中汲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力量,也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的热情,高举理想信念的旗帜,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和国家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拟稿:马颖 审核:张映锋)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 “都琳创新工作室”评审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以赛促教,守立德树人初心——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顺利举行

西北工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路127号 邮编:710072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