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校工会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调研

2021-10-25 10:46   浏览:

为开拓工会干部工作视野,加强高校工会之间的交流,不断提升工会工作管理服务水平,10月22日上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永祥带领工会干部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工会调研学习。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吴秀霞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工会人员情况、工会工作思路及承担的主要职责等基本情况。办公室主任张明就福利发放创新做法及经验、工会信息化建设情况做了重点介绍;办公室科员马卫华就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教工文化科科长杨景介绍了校园文体工作开展情况;定点帮扶工作办公室科员金晨介绍了定点帮扶工作相关情况。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杨永祥简要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工会的特色工作,同时希望以本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后续对各业务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互相学习,开拓创新,助力学校中心工作。

(文/钱娅群 审核/杨晓燕)

上一条:享健康 游校园—微电子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21年校乒乓球赛选拔赛

西北工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路127号 邮编:710072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