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自动化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

2021-07-12 16:54   浏览:

自动化学院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高度重视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始终将培养党员爱党向党意识、提升党员党性修养放在首要位置,2021年7月1日,在学校组织部门领导下,自动化学院积极部署安排,组织全院师生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学习全覆盖,要求师生党员观看形式为集体观看、个人自主观看不等。

2021年7月1日,在自动化学院会议室、在教研室、在出差路上、在家中、在学生宿舍,无处不在的自动化人,无处不在的爱党之心,自动化学院学院全体师生党员用实际行动彰显拳拳爱党之心。

上一条:“学党史、润初心、明责任、促发展”——校工会组织开展工会干部培训暨工作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组织“观红色电影,悟初心使命”活动

西北工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路127号 邮编:710072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