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校工会走访慰问暑期运行单位

2021-07-07 17:31   浏览: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及夏季防暑降温工作,7月5日,校工会代表学校党委,向各部门一线教师及工作人员送去深切的关怀和慰问。校工会机关人员对部分暑期运行单位送上了饮用水等防暑降温物资,并着重对新老校区校卫队员、物业工作人员等室外作业教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

此次慰问校工会积极将“送清凉”活动与开展消费帮扶相结合,在陕西工会消费帮扶采购平台上购买延安、汉中、安康、商洛、宝鸡等地防暑降温物资共计三万余元,各项物资将于近期分别送至学校后勤产业集团饮食、物业、动力服务中心,基建处,保卫处,校医院,招生办公室,体育部,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等单位。

慰问过程中,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永祥代表学校党委,对一线教职工一直以来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发展建设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大家在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照顾好家庭、保重好身体,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学校贡献力量。(文:任亚宁 图:钱娅群 审核:杨晓燕 田保林)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健步走活动圆满收官

下一条:校工会举办第一期生活健康讲座

西北工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路127号 邮编:710072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