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青年教职工工作委员会举办“2021年度职称文件修订工作宣介会”

2021-06-16 17:05   浏览:

6月14日晚,我校青年教职工工作委员会(简称“青工委”)在正禾宾馆四楼会议室成功举办“2021年度职称文件修订工作宣介会”。来自各学院、教学辅助单位、职能部门的130余名青年教职工参加本次宣介会。会议由第六届青工委主任、化学与化工学院副院长顾军渭教授主持。

顾军渭主任首先代表青工委对人事处副处长王增磊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各位青年教职工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王增磊向参会教职工介绍了国家深化教育评价改革的相关政策及学校2021版职称文件的修订背景、修订要点等,并和与会青年教职工就职称评审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顾军渭向大家表达了青工委认真回应关切、积极服务于青年教职工的宗旨,也再次感谢各位与会者的莅临,感谢学校人事处的关怀、支持和指导。他希望通过此次宣介会,能为今年参与职称评审的与会青年教职工提供更多的咨询和帮助。

我校青工委在校工会指导下开展工作,旨在通过组织系列活动,加强青年教职工的沟通交流、服务青年教职工成长成才,充分调动广大青年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共同奋斗。第六届青工委于2021年6月11日召开第一次会议,38名委员由各学院、职能部门、教学与学术支撑、科研及产学研、服务保障等38个单位推荐产生,设主任1名、副主任3名,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3名。(文\图 宋强 审核 田保林)

上一条:【陕工网】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在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荣获全省职工合唱比赛一等奖

西北工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路127号 邮编:710072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