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后勤产业集团开展第二届庆“六一”职工子女游学活动

2021-06-09 15:27   浏览:

6月5日,110名后勤产业集团职工子女参加了由集团党委组织开展的以“一米一粟当思来之不易,爱粮节粮须知人人有责”为主题的第二届职工子女游学活动。

在草滩某食品厂,孩子们通过零距离观察蛋糕、面包的生产制作现场如机器、设备、生产工人等,了解从物料变成蛋糕、面包的工艺流程,然后亲自动手制作一个奶油蛋糕带回家,与家人、朋友分享劳动成果的喜悦!


集团通过子女游学充分体现对职工的关怀,同时对孩子们深化劳动教育体验,让孩子们在研学过程中陶冶情操、增长见识,体验不同的生活和人文环境,全面提升孩子们的综合素质,养成节约粮食、珍惜劳动成果的习惯。本次研学由集团根据集团工作特色,组织职工子女通过集体研学旅行,在与平常不同的生活中拓展视野、丰富知识,加深对劳动者的尊重,培养孩子们的自理能力、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丰富多彩的游学活动结束后,孩子们依依不舍地告别,同时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参与到节约粮食的活动中来,带动身边的小伙伴一起做勤俭节约风尚的传播者、实践者和示范者!(图文:崔友婷 审核:张应祥)

上一条:我校教职工在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童画颂党恩 献礼百年庆——365所举办“六一”儿童节亲子手工作品展

西北工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路127号 邮编:710072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