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委副书记万小朋一行赴工会调研慰问

2021-03-10 07:58   浏览:

3月9日上午,党委副书记万小朋、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彦革赴工会调研慰问,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永祥、副主席杨晓燕、工会全体干部参加。

万小朋表示,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受张炜书记委托,前来调研工会工作并慰问工会干部。他指出,工会在充分发挥好教代会作用,推进学校治理体系现代化方面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尤其是认真做好教代会代表提案的收集、汇总和沟通落实,较好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建言献策;特别是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中,工会(扶贫办)统筹协调校内相关部门和校友社会力量积极推进工作,特别是充分发挥了高校教育、科技的优势,认真调研帮扶地区的实际状况,做到精准扶贫。扶贫工作做的好,总结好,宣传好,精心组织编创扶贫主题音乐剧《融水谣》。大学生支教工作为帮扶地区的孩子走出大山开启了一扇门等,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方原同志获得“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为学校赢得了荣誉,扩大了学校的影响。万小朋希望,工会同志们要再接再厉,认真总结凝练工作经验,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杨永祥对学校党委对工会工作的肯定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工会一定继续秉持“多干学校想干的事,多帮学校把正在做的事做得更好,多做教职工的关心事、操心事和烦心事”的工作理念,全力以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一如既往、恪尽职守,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创新工作思路、探索工作方法,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以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让学校放心,教职工满意。

(文/李华 图/韩关亮 审核/杨晓燕)


上一条:巾帼建功展风采,创先争优竞一流——航海学院女教职工庆“三·八”系列活动

下一条:建党百年展芳华 凝心聚力再出发——三六五所女工风采展示

西北工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路127号 邮编:710072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