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工会干部参加第十届卓越联盟高校工会工作研讨会

2020-12-01 10:53   浏览:


20201125-27日,同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重庆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天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9所高校工会主席、副主席等30余人在同济大学参加了主题为抗击疫情,彰显工会力量第十届卓越联盟高校工会工作研讨会。西北工业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永祥携工会干部等4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本届卓越联盟高校工会工作研讨会由同济大学主办。

联盟高校工会负责人围绕会议主题,就疫情防控工作中,工会在联防联控、慰问帮扶、文体活动等方面协助学校,团结广大教职工战胜疫情的经验做法进行了广泛交流。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广明作了主旨发言,分享了同济大学工会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经验和体会。杨永祥对我校工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中的新思路与新方法进行了交流。与会联盟高校一致认为,卓越联盟高校工会研讨会的组织和举办,为工会工作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通过经验分享、合作互访、活动交流等方式,加深了联盟高校工会联系、促进了联盟高校工会工作发展。通过与兄弟高校工会的交流互访,有利于各高校工会深化服务教职工职能、维护保障教职工权益,提升工会整体工作水平。会后,与会人员前往上海四行仓库抗战纪念馆、同济大学嘉定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等场所进行参观学习。

卓越联盟高校工会工作研讨会每年举办两次,旨在加强工会工作交流,相互学习,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履职尽责,汇聚正能量,为各高校的改革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第十一届卓越联盟高校工会工作研讨会将于2021年在西北工业大学举行。(文/李华  审核/杨晓燕)


上一条:教育基金会党支部与校友会、校工会党支部联合开展“筑牢廉洁本色,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教育基金会党支部与校友会、校工会党支部联合开展“筑牢廉洁本色,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西北工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路127号 邮编:710072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