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西北工业大学工会关于开设教职工居家体育文艺在线课程的通知

2021-12-30 16:57   浏览:

全体教职工:

自我省近期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疫情肆虐,全市封闭管理,全员居家。为了丰富我校教职工居家生活,通过体育锻炼增强自身免疫力,通过文艺活动促进身心健康,提升教职工综合素质,校工会联合体育部、教职工文体活动团队运用网络跟学和直播教学的方式,安排居家期间体育运动、文化艺术等多项在线课程和直播学习。在线课程邀请专业技能高超,教学经验丰富的我校体育部专职教师、现任教职工文体活动团队主讲教师等。根据教职工需求,会继续纳入多项深受欢迎的文体课程在线教学,欢迎广大教职工踊跃参加!

一、第一期1月1日--1月7日在线课程安排:

二、第一期课程详情:

三、第一期在线课程教师简介及内容

1、减脂塑形教师:王志峰,西工大体育部青年教师,北京体育大学硕士毕业。西工大普通生智慧猩男篮体能教练,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认证体能训练师,美国体能协会认证私人体能教练。内容,

2、合唱教师:单延北,西工大教授合唱团常任指挥。陕西省青年合唱指挥,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合唱协会会员,中国职工艺术家协会会员。

3、瑜伽教师:刘玲,西工大教职工瑜伽班主讲教师,2005年至今学习及教授瑜伽15年有余。曾在北京,上海等地参加瑜伽培训获高级瑜伽教练证书。在西安各学校、铁路局,银行、健身房瑜伽馆等担任授课老师。

4、手鼓教师:赵珩,西工大教职工红草莓手鼓队主讲教师。1997年开始从事打击乐演出及教学,擅长架子鼓、手鼓及木箱鼓等各种演奏技巧。西安BLUES乐队鼓手,曾受邀参加陕西卫视跨年晚会、陕西音乐广播988“超级麦克风”等节目。参加多次大型音乐节演出及商演。

四、其他说明

1、网络视频跟学锻炼课程请搜索微信公众号“西北工业大学工会”并关注,公众号将根据每周课表时间推出体育部教师相关在线课程。抖音直播课程请搜索对应任课教师抖音号,根据每周公布课表时间观看直播教学进行学习。

2、课表每周五更新,安排下一期课表,请在工会网站、“西北工业大学工会”微信公众号、翱翔网上及时查看。

3、如有更多喜欢的在线课程,可以向工会建议进行安排。

请大家定好闹钟,居家期间跟随老师们一起来锻炼学习吧!

校工会

2021年12月30日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工会关于开设教职工居家体育文艺在线课程的通知(二)

下一条:2022年教职工生日慰问蛋糕券采购评审结果公示

西北工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路127号 邮编:710072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