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生活健康系列讲座预告(一):正确认识食品标签及饮食安全

2021-06-28 09:37   浏览: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的提高,人们更加追求自然、健康的生活,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要求,满足教职工对生活健康的需求,培养教职工健康意识、健康观念和健康生活方式,提高教职工健康素养,按照《西北工业大学2021年工会培训工作计划》(工字〔2021〕13 号),校工会将于2021年6月29日在健翔楼五楼多功能厅举办生活健康系列讲座第一期——正确认识食品标签及饮食安全。同时,将通过视频会议向全体教职工播放。教职工可根据需要选择参加形式。

此次讲座作为我校“师生健康中国健康”主题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欢迎广大教职工现场参与哦!(现场会有倡导健康生活的小礼品发放)

培训时间: 6月29日(周二)16:00

培训地点:友谊校区健翔楼五楼多功能厅

主 讲 人:陕西中食安营养健康讲师 张力

内 容:

1.讲解如何正确认识食品标签,如何正确选择食品

2.讲解日常饮食安全及注意事项

腾讯会议:6月29日(周二)16:00,会议ID:373237102

上一条:2021年西北工业大学教职工中秋节福利月饼采购公告

下一条:关于开展 2021年“10元关爱行动”的通知

西北工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路127号 邮编:710072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