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 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的通知

2019-11-18 09:41   浏览:

各部门工会及全校教职工:

为了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教职工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校工会和体育部联合举办西北工业大学“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 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和地点

比赛时间:2019年11月23日—11月24日两天

比赛地点:友谊校区翱翔体育馆一楼

二、参赛人员:

我校在职教职工(含与学校签订劳动合同的自主聘用人员)

三、竞赛分组:

根据广大教职工的建议,今年继续按照上一届比赛成绩分为甲级和乙级两个组别分开比赛,其中参加甲级比赛的单位为2017年乒乓球团体赛甲级组的前六名和乙级组的第一、二名,其余单位参加乙级组比赛。2019年甲级组第七、八名降为乙级参加2021年的乙级比赛,同时乙级组第一、二名升为甲级参加2021年的甲级比赛。

2019年甲级组参赛单位:

机关党委、明德学院、365所、自动化学院、动力与能源学院、航海学院、资产公司、基础教育中心

四、组队方式:

以部门工会为单位采用男女混合组队方式,报名人数男女各8人(请参赛人员持一卡通及身份证进行比赛)。

五、竟赛办法:

1.团体赛总共五场比赛,依次为男单,女单,混双,女双,男双,所有参赛队员不得兼项。

2.比赛按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和第二阶段淘汰赛决出最后名次。

3.团体赛采用5场对抗制,每场比赛采用3局2胜制。(每场比赛胜者积1分,负者不积分)

4.甲组每组前两名积分打第二阶段淘汰,小组后两名按小组积分排列5-8名。(如遇小组后两名积分相等的情况,按国际乒联规则算局分决出先后顺序)

六、竞赛规则:

1.参赛人员应带上一卡通和身份证,参赛前请将一卡通交予裁判检查,比赛中服从裁判。

2.参赛队应在开赛前15分钟到场,超过比赛时间10分钟按弃权论。

3.上场队员一经填写不得更改,否则判为0:3输掉比赛。

4.凡有不符合要求的人员参赛即取消该队全部成绩。

5.参赛人员不得穿以白色为主色调的服装(因比赛用白色球)。

七、奖励办法:

1.甲级组设一等奖1支队、二等奖3支队、三等奖4支队。

2.乙级组设一等奖1支队、二等奖3支队、三等奖4支队,其余参赛队获优胜奖。

3.甲乙组团体决出1-8名。

八、报名和抽签:

1.报名:11月20日(星期三)中午12点前将报名表发至工会邮箱:gonghui@nwpu.edu.cn

2.抽签:11月20日(星期三)晚上7:30抽签, 同时召开领队会议,由裁判长对比赛情况进行说明,请各参赛队派领队准时参加。

九、本规程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校工会体育部

2019年11月18日

附件【乒乓球比赛报名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上一条:关于开展健康保健系列知识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行西北工业大学“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 第十一届教职工登山比赛的通知

西北工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路127号 邮编:710072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