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教职工骑自行车郊游的通知

2019-04-08 11:10   浏览:

各部门工会及全校教职工:

暮春时节,绿荫花海。为了丰富我校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全民健身,促进交流,增进友谊,在领略优美大自然景色的同时,进一步增强我校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校工会将在4月13日组织教职工骑自行车郊游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郊游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9年4月13日(周六)7:00—10:30(遇下雨、沙尘暴等天气顺延至4月14日)。

2.终点:长安校区何尊广场。

3.中途领取“参与卡”: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校区正门向北200米,全胜台停车场,领取中途“参与卡”的时间:7:30—9:00,过时不候。

4.终点换取“领奖票”:何尊广场,换取“领奖票”的时间:8:00—10:30,过时不候。

二、骑车郊游路线

友谊校区出发:西工大东门——太白路(往南)——西沣路(往南)——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校区——环山路(往西)——西工大长安校区何尊广场。

长安校区出发:前往西电领参与卡,然后返回长安校区何尊广场。

三、参加人员

1.凡我校在职教职工身体健康者均可自愿报名参加,奖品由校工会承担;

2.自主聘用人员参加活动,奖品由各单位承担。

四、补助和奖励

凡骑自行车完成全程到达长安校区何尊广场者,可以凭中途“参与卡”换取“领奖票各部门工会集中收取后到校工会领取奖品。(午餐补助将在活动结束后,根据领奖票数量直接发放给部门工会)。

五、郊游活动参与办法

1.参加者须在各部门工会报名,同时签署安全承诺书。请各部门工会于4月11日16:00前将参加郊游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renyijiao@nwpu.edu.cn邮箱,将签署好的纸质版安全承诺书交校工会307室(电话:88492466任一娇);

2.参加者必须本人骑自行车,我们将在中途给每辆自行车挂上一张精美的“参与卡”,在终点何尊广场出示一卡通,凭“参与卡”+“一卡通”换取“领奖票”;

3.当天早上7:00由各部门工会组织本单位参与人员从友谊校区东门出发,各单位自行组织教职工安全返回

4.参加者应以诚信为荣,按要求全程骑自行车参加活动,不得以电瓶车、摩托车等机动交通工具替代,不得冒名参加活动;

5.活动结束后,部门工会文体委员请在4天之内将领奖票收齐交校工会,由部门工会干部统一领取奖品。

六、安全事项

1.在郊游路线途中的主要交通路口,校工会将安排工作人员提供安全指导服务。各单位的工作人员负责本单位人员的服务工作。校工会定于4月11日下午16:00在工会三楼会议室召开郊游安全领导小组会议,4月11日下午17:00在工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人员培训会议;

2.此次骑自行车郊游以部门工会为单位组织教职工参加,部门工会主席为本单位安全第一责任人,各部门工会要加强对参加郊游教职工的安全教育,各单位须安排工会干部负责安全事宜,并要有相关的应急处理预案,组织参加活动7人以下安排工作人员1名、8—15人工作人员2名;16—30人工作人员3名;31人以上工作人员4名,最多4名;

3.校工会将组织公安、医疗、自行车维修人员等沿途巡视,为广大教职工服务;

4.参加人员在骑车过程中要注意安全,相互照应,严格遵守交通法规,禁止在机动车道上骑车,通过有红绿灯的十字路口严格按照交通指示灯骑行,没有红绿灯的十字路口,一定要左右仔细察看再行通过;

5.要事先对所骑自行车做好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

6.参加活动时应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

七、其他事宜

1.请自备自行车和饮用水;

2.遵守交通规则,安全第一,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3.注意言行举止,不要乱丢垃圾,自觉维护西工大教师的形象;

4.请做好防晒、防暑等防护措施。



校工会

2019年4月8日

附件【2019年教职工骑自行车郊游报名表.xlsx已下载
附件【2019年教职工骑自行车郊游安全承诺书.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上一条:关于举办瑜伽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服务信息】关于组织青年教师体质健康测试的通知

西北工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路127号 邮编:710072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