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教职工“年终”福利发放的通知

2018-01-02 18:17   浏览:

各位教职工:

2017年终教职工集体福利将于本周五开始发放,福利发放卡已经通过各基层部门工会下发到各位教职工,本次发放的双节福利面粉为哈吉草原内蒙雪花粉5公斤,油为鲁花”5S压榨一级花生油5升,大米为富大院一品稻花香米10公斤。具体发放时间地点如下:

发放时间:201815日周五—6日周六8:30—19:00,中午不休息。

发放地点:

1、健翔楼(教工活动中心一层北门)

2、南院职工活动室;

3、西院离退休活动室发放;

4、新校区教工活动中心,发完为止。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请大家务必在发放时间内领取。

另外,现定于13-4日两天卸货,涉及到健翔楼(教工活动中心一层北门)、南院职工活动室、西院离退休活动室,为了使卸货工作顺利进行,校工会呼吁各位教职工在此期间勿将车辆停放在卸货点门口、或可能对大型货车通行停放造成不便的地方,附近车辆敬请留下挪车电话。谢谢配合!


校工会

201812

关闭窗口

上一条:关于2017“年终”福利补发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行西北工业大学“不忘初心跟党走”2018年迎新年文艺晚会的通知

西北工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路127号 邮编:710072

相关链接